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金贸 院长有约| 院长有约,聊聊“创意营销”那些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5 浏览:




1月14日,我院首次“院长有约”活动于三食堂二楼举行,我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汪占熬,党委书记陈工,副院长张士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玲和创意营销大赛指导老师与近10余位创意营销大赛复赛学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5191417.jpg   “我院始终贯彻最优服务政策,积极落实创业教育的开展,本次创意营销大赛,我院也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同学们创业支持,希望同学们摆脱拘束,畅所欲言!”汪占熬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耐心询问学生们的创业近况,并就目前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惑。

   创意营销大赛指导老师们在交流过程中,也耐心指导复赛学生整理项目思路、分析项目可行性、后期项目的呈现效果等问题,同学们也纷纷交换创业思路,在畅快交流中展开思想碰撞。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也提出了许多比赛中的问题,并就创业实践的具体落实方案向老师们征求意见。此次活动,汪占熬院长和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创业心声和所需所求,为创业比赛的同学们拨开了心中的迷雾。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次与院长和老师们的创业畅谈机会,受益匪浅,他们会铭记院长和老师们的倾心之语,争取在创意营销大赛中更好地进行创业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125191403.jpg


据悉,为更好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我院“院长有约”活动将每月定期举行,通过午餐会、运动锻炼、下午茶等方式,在愉快轻松的氛围里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亲切畅谈,及时了解学生所需所想,更好践行“最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