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决战决胜 | 我院“应知应会”知识趣味定向挑战赛强势开跑!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建设,3月16日,我院“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应知应会知识趣味定向挑战赛于德涵操场强势开跑!金融贸易学院院长汪占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玲,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以及全体班团(团学)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IMG_5702.JPG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校情校史请回答、最佳战友、应知应会知识大比拼、孤胆英雄、我为评估做贡献”等六个任务点位、七个打卡通过点,并随机设置多个隐藏锦囊,项目设置精彩纷呈。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带队,师生们手持任务卡,争分夺秒赶往各个打卡点,通力合作完成了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相关定向任务。

IMG_5791.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师生“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积极作为的表现更加表明了党员师生“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心!

“迎评有我,请学校放心!”活动后,全体党员、班团(团学)干部一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以此表达学院全体学生对赢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胜利的坚定信念。

本次定向挑战赛将趣味挑战项目与校情校史知识、应知应会知识竞答充分结合,我院近300名师生展开比拼,“沉浸式”体验趣味竞赛,借助定向挑战赛的力量,提振学生迎评的精神风貌,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

WechatIMG3358.jpegWechatIMG3365.jpeg

据悉,这是我院首次通过“定向活动”的方式举办的应知应会知识宣贯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边跑边赛、边玩边学的趣味定向赛,不仅将应知应会知识宣贯与师生的学习生活充分结合,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行践知的目的,学院将继续多举并措,层层压实责任,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找准方向,以临战的势态、冲刺的状态、必胜的勇气,全力以赴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230316-P1166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