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金融科技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2 浏览:

当前金融科技蓬勃发展,金融科技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短缺。为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满足区域金融科技人才需求,我院于7月22日,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邓戈威副教授、浙江银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凯、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顾旭波、怡联科技副总经理林胜存、方正证券温州小南路营业部总经理杨宗卯、民生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方策等专家参与论证。学术事务部部长白彦教授、院长汪占熬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有汪占熬院长主持。

会上,汪院长汇报了我院金融科技专业申报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培养方案等内容。各位专家对专业课程设置、选修模块梳理、就业方向选择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给予优化意见,并充分肯定我院开设该专业的必要性。

后续,我院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专业申报材料,争取顺利完成金融科技专业申报工作。

论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