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公寓文明

金贸·文明寝室|寝室摄影大赛开始啦!!!

作者: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5-25 浏览:

寝室摄影大赛  


宿舍,不仅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在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留给我们无尽的温馨回忆。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

为了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室友之间的情感,将寝室文化和室友情谊联合起来,展现各宿舍与众不同的风采,塑造出积极的、互帮互助的宿舍亲密氛围,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宿舍一体意识,促进和谐宿舍的建设。

01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2021年6月10日

02

 活动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学生

03

 活动内容 

1、请同学们以宿舍为主要场景,拍摄宿舍的一角,或楼道的光影照片、一段宿舍的短视频,照片内容需与寝室相关

2、拍摄时长2-5分钟不等,拍摄设备不限、题材不限、主体围绕宿舍展开想象。

3、2021年5月26日-2021年6月10日为作品创作时间,请报名同学将照片、短视频发送至纪检部邮箱:jrmyjjb@163.com邮件主题为:学院+负责人姓名+电话+宿舍号,邮件内容为:一段简单的内容描述即可。

参赛作品参考

04

 参赛条件 

1、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参加,也可以组队参加(组队需一名负责人)。


2、照片、视频必须清晰,可用手机、单反等一切录制视频的工具录制。鼓励学生进行后期制作,有条件的可以在视频中添加字幕。


3、照片鼓励多种题材,展现宿舍生活

05

获奖奖品

一等奖(1个):衣架+纸巾+垃圾袋+奖状

二等奖(3个):衣架+垃圾袋+奖状

三等奖(6个):垃圾袋+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