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公告 >> 师生公告

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关于丁唯聪、金献群同学代课经过调查及处理结果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9 浏览:

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关于丁唯聪、金献群同学代课经过调查及处理结果报告

课程时间20210318日上午08:0009:40

课程名称广告策划与创意

事件经过:

318日上午一二节课(广告策划与创意),在A501教室上课过程中,国际学院班主任(导师)在查课时,发现19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3班丁唯聪、19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金献群2名同学在代课,情况属实。

处理结果:

上述两位同学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校纪校规,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的第三章第六节第四十条的规定,“发布相关请人代替上课(考勤)或代替他人上课(考勤)、代写作业等信息的,视其情节,给予警告以上、记过以下处分”。决定给予丁唯聪、金献群同学警告处分,处分期限自2021年0318日至2022年0317日止。

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端正学风,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

                                       2021年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