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公告 >> 师生公告

榜样的力量 精英奖学金得主——钱佳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5 浏览: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曾任班中学习委员,现任班长,同时也是温州市绿豆环保组织网络宣传部部长,新东方教育集团助教老师,温州雅思考点的Marshal。我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除了日常学习之外我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利用空闲时间去帮助他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希望平凡的自己能为社会做出点滴贡献。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完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并把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实现自我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705141832.jpg

2020年12月 获国家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精英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精英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德育优秀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学业优秀二等奖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义工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 获浙江省温州市城市定向赛 优秀志愿者证书

2019年12月 获温州商学院 校级先进个人

2019年10月 获温州商学院“献礼70周年”作品大赛一等奖

2019年10月 获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浙江省环保联合会、浙江省志愿者协会 百社联动·益起分类 创新大赛 获优秀项目奖

温州商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铜奖

2019年5月 带领班级获校“优良学风班”

2019年12月 获中国金茂温州马拉松 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2019年2月 获温州商学院 第十一届 绿豆环保组织 优秀干事

德育排名每学期第一

职业汉语专业版 中级乙的等级证书

普通话等级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705141953.jpg


   天道酬勤、笨鸟先飞、温故而知新,以及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上课认真听讲。做到把手机放一边、不玩手机,因为大学的学习不比高中会有人督促着你,他更多靠的是你自己,如果你无法保证课后还会去复习,那就一定、务必要保证课堂的学习效率,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并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切忌“明日复明日”。当然,上课除了要带笔和教科书,还要准备一只划重点的荧光笔和笔记本,这有利于加深记忆和考前复习。在复习的时候,也最好选择去图书馆,因为环境会影响你,在图书馆这么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的地方,你的专注度会提高、学习效率会提升。加油,向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吧!

微信图片_20210705141958.jpg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大学是家与社会的纽带,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学精知识技能,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空闲时间,学会做时间的加法,度过完美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