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李拉亚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顺利结题并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作者:吴苏鸥  来源: 时间:2021-12-23 浏览:

近日,我院李拉亚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宏观调控理论创新研究》(项目号:16AJL004)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核准予以“良好”结题(结题证书号:20213527)。最终成果中,第1章全文发表在《经济研究》,第5章全文发表在《管理世界》,专著《宏观调控理论创新研究》即将出版,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价值非常显著。

微信图片_2021122408205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4091252.jpg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学术界公认的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研究项目,其立项和结题数量是学科评估、学术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李拉亚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顺利结题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重要成效,同时激励着我院科研团队不断研究,争取产出高质量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学校的学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