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实践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金融特色班 >> 证券实践班

2016金融特色班证券班小班课程培训第一讲——《证券市场的情况分析》

作者:文/王奕婧 摄/卓琳  来源:金融分院 时间:2016-05-10 浏览:

    57日上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6金融特色班证券班小班课程培训第一讲在F区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课程主题为证券市场的情况分析,由长城证券杭州总部高级投资顾问林毅老师担任主讲。
    课程初始,林毅老师告诉大家市场流动性在市场上起到的作用,之后,林老师又为同学们介绍了A股几种通行的赚钱模式以及如何避免由于赚钱的迫切性而导致的亏损。
    随即,林老师通过金融改革与股灾的几个例子,帮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当今中国经济市场的波动。并且,林毅老师还解释了何为国家队和供给侧改革,防止初学证券的学员们对此一头雾水。
    课程即将结束时,林毅老师还对未来的局势做出预测,他提到:技术进步、管理进步、制度变革、增加劳动力以及资本有量是趋势,当然创新的力量不容忽视。
    通过林毅老师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解,相信学员们对证券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这也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对证券知识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