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实践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金融特色班 >> 银行实践班

2015金融特色班银行班第三课:吴逢波“二十几岁,该赚的不只是薪水”

作者:图/文 雷玥  来源: 时间:2015-05-18 浏览:

5月16日下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5金融特色班银行班第三课在B209教室如期开展。此次课程的主题是“二十几岁,该赚的不只是薪水”,由平安银行销售支持室负责人吴逢波老师担任主讲。
 
课程初始,吴老师就告诉我们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对生活要有清楚的认识,并教导我们要学会选择,并告诉我们促进快速成长的工作就是销售,它可以锻炼我们的各个方面。在讲解过程中,吴老师结合了多位成功人士的实例,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并接受。随后,吴老师介绍了了目前互联网金融的特点,告诉大家一定要与时俱进,在规划自身的职业方向时,一定要结合当下的经济形势,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课程最后,吴老师送给同学们六句话:发挥个人所长到极致;勤勉敬业稳扎稳打;善于学习接受新知识;积极与上级沟通;积极适应新环境,迎接挑战;学会欣赏同事。
 
     本次银行班的课程让学员对银行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未来银行业的发展,对同学们规划自身职业方向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