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实践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金融特色班 >> 期货实践班

2015年金融特色班期货班第三课——王琨 “股指期货的交易技巧”

作者:图/文 贲瀛  来源: 时间:2015-05-11 浏览:

        5月10日上午,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5金融特色班期货班第三课在综合楼B-209教室举行。此次课程的主题为股指期货的交易技巧,由乐易金融产品研发部经理王琨先生担任主讲。

       
课程初始,王琨老师便提出了技术分析“市场价格行为包容一切信息,价格从趋势方式演变,历史会重演”这三大假设,为股指期货的交易技巧这一课题点题。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道氏理论、波浪理论、随机漫步理论与江恩理论这几大理论的内容含义,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股指期货技术分析技巧。
 
        之后,王琨老师又介绍了股指期货技术分析的主要方法,其中细介绍了多种经典技术图形,并结合自己的认知观点与切实经历。王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股指期货分析方法有了新的认识。然后,他从信息、资金、能力的不对称与事物变化的规律详解了技术的分析理论。最后,王琨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群体共性与个体随机性、大小趋势的区别、上升趋势与下跌趋势这几个技术分析的区别,全面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为学员们参与股指期货的交易操作打下了很好的理论基础,也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期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