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实践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金融特色班 >> 期货实践班

学海无涯,知识无尽 ——记金融分院泸深通外盘期货模拟比赛培训

作者:图/卓琳 文/胡培易  来源:金融分院 时间:2016-03-15 浏览:

    2016313日晚,在综合楼B221举行了金融分院沪深通期货操盘大赛前期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沪深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部主管周强为主讲人,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技巧和相关事宜。
    培训伊始,周强笑谈同学们可以称呼他为“学长”,亲切地话语瞬时拉近了培训氛围。随后,他从期货的起源讲起,逐步深入,让参赛选手对期货有更进一步得理解。德指DAX合约和DAX期指交易规则,是本次的重点之一,根据近期的股指趋势图,让一位参赛选手分析他们个人的看法,轻松的互动让同学们更积极地投入本次的培训。为了让参赛选手深入了解比赛的操作,他还链接了沪深通外盘期货官网,现场教参赛者如何下载和使用软件等实用内容。除此之外,一些温馨建议和提醒,也帮助大家在操作中规避不必要的差错。

    金融分院在学生的培养中,尤其注重学生的专业修养,在培养中,坚持学生在大学四年里,务必要参加一次专业学科竞赛、持有一个专业资格证书、参加一次企业全真面试培训、参加一次企业顶岗实习、参加一次金融特色班。希望在分院尽力为大家创设的平台上,大家可以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成为更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