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实践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金融特色班 >> 期货实践班

动心忍性,终有大成 ——记2019金融特色班期货班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05 浏览:

   2019年6月5日下午1时30分,金融特色班期货班第一课在综合楼B215开课。今天为我们授课的是中大期货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李嫣女士。

  首先李嫣老师为大家演示了期货投资交易的平台,并邀请了同学上台进行交易。随后李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期货的含义以及和期货有关的故事。真实的展现了期货的魅力,迅速拉近了学员们与期货的距离并点燃了学员们的激情。

  李嫣老师在讲完了期货的含义与故事以后开始为学员们讲解期货的专业知识,讲述了期货的六大特点,分别是以小博大,多空博弈,双向交易,时间制约,当日无负债结算和高利润高风险。以及期货止盈止损评估的方法、交易过程评估的技巧和交易心态的评估。

  通过这堂课李老师风趣幽默而又充满专业知识的讲解,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本课结束后学员们上交了满满一页课堂笔记,相信在今后的金融特色班课程中同学们将会学到更多的专业期货知识。就像李老师上课与学员们共勉的那样,“春播一粒粟,秋收万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