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斩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多个奖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8 浏览: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落下帷幕。

浙江省证券投资竞赛为省级A类比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而创建的比赛。

在我院黄伟伦、倪雯璟和杨锁柱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队伍共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我院始终重视对人才创新意识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与训练,以及学生的金融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去年我院学生也斩获全省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以及3个三等奖。通过历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学生掌握了一定的证券实践实操技能,将理论学习与竞赛实践相结合,指导老师也将教学工作与竞赛有机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