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率队调研泰隆银行温州分行实习基地

作者:黄翔  来源: 时间:2022-11-07 浏览:

11月3日上午,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赴我院重点实习基地——泰隆银行温州分行,调研我院金融学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学术事务部高级主管唐靖云、金融贸易学院院长汪占熬、副院长郑成思等随同调研。

首先,周书记一行在泰隆银行温州分行副行长蒋丽英的陪同下对银行营业大厅、学生实习办公场所等进行了解。

图片11.png

在双方座谈会上,泰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张兴忠等对周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史、当前发展态势和业绩成果,以及与我院共同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

 图片12.png

周书记对泰隆银行温州分行多年来在校企合作上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校方今后将进一步转变观念,更多地从企业需求侧角度出发,在实习就业、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