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金贸教师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4 浏览:

“岁月如歌,感谢师恩”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致全校教师,在我校各地取景进行“岁月如歌,感谢师恩”的短视频拍摄,将最好的祝福送给最可敬的人!“平安健康”“师恩永驻”“无所不通”“天天快乐”“春风化雨”“万事胜意”……每一条祝福都是我们的一份爱,献给所有老师祝所有老师平安喜乐。

9月10日中午,综合楼B402里一片欢声笑语,执行院长汪占熬,副院长张士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玲与各位老师共聚一堂,共度教师节。愿各位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期间能有效缓解压力。甜品的温柔,就像老师一样,藏在内里,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教师节的甜蜜打开方式莫过于此。

“教有福报,爱得传承”

致老师,敬传承。期间,老教师给新教师佩戴校徽,老辅导员给新入职的辅导员佩戴校徽,将自己手中的交接棒传递给每一位新教师。每一位新教师,他们选择了教育,将爱传承,在教师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人们都在致敬自己的老师,他们教书育人,更谱写好传承的故事。你们是道德的模范,爱心的化身,我们将永远敬佩,愿每一位老师都能做好传承教育这一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