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1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7月1日,金融贸易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活动于综合楼B402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05142558.jpg本次会议由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郑晓琴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各实践队指导老师以及各实践队队长。郑晓琴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是第一位,每位团队负责人都要担负起团队的安全责任,将安全意识无一遗漏的落实到每位实践成员之中。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安全规则,确保我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705142605.jpg

在场的实践指导老师及队长细心记录,并就实践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郑晓琴老师悉心给予一一解答。

本次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2021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即将开始啦!希望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厚植家国情怀,提升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