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期考核工作

作者:张妩妩  来源: 时间:2021-04-08 浏览:

为建设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示范作用,金融贸易学院于2021年4月7日下午在综合楼B302开展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期考核工作。

会上先由导师介绍青年教师在指导期内教学和教研方面的总体完成情况,并提出建议性的指导意见,促使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

刘慧慧、张妩妩、金余、胡潇引四名青年教师依次汇报2020年一年来的教学感受、汇报今后的工作发展思路和努力目标、教学教研能力提升计划。青年教师在15分钟的试讲充分展示了其在教学能力方面的提升,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最后,学院对青年教师本年度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希望青年教师在接下来的教学教研工作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