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盟t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创业就业 >> 校企联盟t

2018金融特色班第三课——浅谈期货,正确交易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05 浏览:

        20185513:30温州商学院金融学院2018年金融特色班第三课在1号报告厅展开,参加第三课的有信达期货韦建远老师以及金融特色班全体学员。

首先,由信达期货韦建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看盘软件与技术分析的介绍。老师用通俗的语言,简洁的介绍了期货看盘软件,分析了其优异之处,又具体着重讲解了常用指标——MA均线与MACD,使同学们对其有了初步认识,最后老师介绍了如何运用趋势线,用幽默的语言浅谈期货交易系统。

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投资理念,才能更好地了解期货交易系统。金融特色班第三课开展使学员们对金融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拼搏。

ef45861bf84a8ce6df758755a12ca924

883b0881cc62911ca59d4aaf94bcb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