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创业就业 >> 创业之窗

金贸 创协 | 2020-2021年第二学期学院创业精英协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1 浏览:

      2021年3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创业精英协会在综合楼B211召开协会本学期工作开展研讨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金融贸易学院创业精英协会指导老师邵俏俏、贺冬冬老师以及金贸创业精英协会主要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329085151.jpg

      首先,邵俏俏老师就近期所对接的创业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做如下阐述:1、明确协会成员分工,持续开展每周三的创业交流活动;2、提高协会归属感,与其他学生组织定期交流;3、推进专业化创业教育,加强与专任教师的互动。

随后,贺冬冬老师强调创业教育是学校非常重视的一个板块,根据学校的创业教育相关文件做了非常细致的介绍,包含了创业课程多样化考核、创业学分等相关政策。

最后,各部门理事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纷纷表示本学期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学校的创业教育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为金贸学子树立创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