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t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创业就业 >> 职业规划t

就业新出路 基层当干部——记梧田街道大学生村官干部团支部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交流会

作者:林彬彬  来源: 时间:2009-07-16 浏览:

 

 
2009年5月14日14:00,由经济分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梧田街道大学生村官团支部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交流会”在9C—401举办。在这次交流会上,梧田街道霞王村的刘若胜,梧田街道林村村黄轶等15位大学生村官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下午14:00,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交流会准时召开。在这次交流会上,村官团支部书记刘若胜进行了招考政策的相关介绍。他指出村官招聘的模式跟公务员的模式是相近的。之后村官黄奕做出了发言,并且对当代大学生提出她的希望,她希望当代大学生多关心时事政治并且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紧接着,梧田街道南村村主任助理潘建勇作出关于他工作经历的发言,并且在发言的最后,他提出,“做事要具有积极性,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案”来共勉当代大学生。工作总结是由村官林琪作出发言。
在村官代表发言结束后,紧接着进入第二个流程即自由回答。在这个环节上,在座的大学生代表提出“在社会工作与在学校工作有什么区别”、“做村官以后的前途如何”等一系列问题。在座的村官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使城市学院的学生更加了解村官的相关信息和他们的工作方法。我们这次交流会充分响应了当今国家积极鼓励大学生基础学习的政策,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参考,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学生走向基层,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经济分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