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创业就业 >> 就业之窗

宣讲会 | 华安与你共赴未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01 浏览:

11月1日下午,华安证券校园宣讲会在综合楼B207正式开讲。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许增辉副总经理。

首先,许总经理向在座同学讲述了关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和成就,同时对公司经营范围做了简洁明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了一份初步的了解。

华安证券的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是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华安证券成立的三十年也是中国市场飞速发展的三十年,华安一直与中国市场共进步同发展。

许总经理从证券行业发展趋势,收入分析,岗位福利,升职时间等多个角度谈论从业前景,为同学们打消了疑虑,使同学们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就业岗位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许总经理在现场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简历,并亲自指导报名招聘的详细流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到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岗位前景,为同学们的未来就业之路打下了一个牢固的基础。也为学生、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座互通的桥梁,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互助双赢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