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风采 >> 班团建设

艰苦奋斗七十载,携手迈进新时代——记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十月团日活动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金融贸易学院 时间:2019-10-16 浏览:

    为响应全国人民携手迈进新时代的号召,2019年1016日下午1330在综合楼b-211如期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贸易学院辅导员周军、裘婷婷老师,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蒋奇珂,学生团委秘书长卢伊婕,学生会主席周雅婷,副主席王乾阳、高婷轩,导生团团长徐淑怡、陈宝江,副团长周一鸣、张施燕、来孙艳和高益及各班答辩人员。

在此次团日活动答辩中,各班答辩人围绕“艰苦奋斗七十载,携手迈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进行激烈的答辩,或慷慨激昂,或饱满真挚,或生动欢趣…不一样的表演风格,却都在诉说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对祖国七十年来无数先辈艰苦奋斗的赞颂与自豪!这一步步的脚印是那样的沉重与厚实,正是这些前辈无私的奉献与艰苦的工作才有了现在我们携手迈入新时代的坚实基础。

其中,19国贸本4班诗朗诵队以一首诗歌朗诵,深深打动在场评委,他们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祖国的真情实意,如润珠滑入耳畔轻轻响起,是那样的令人震感!19金融本6的同学们异军突起,以动人的歌喉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大兴机场模型展览,1949飞机模型与c919战斗机模型,无不彰显出我国七十载艰苦奋斗的傲人成果!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艰苦奋斗七十载,携手迈进新时代”这一主题的意义,这是一次思想与认知的洗礼,使我们同学充分认识到那时艰苦年代先辈无私的付出,新时代逐渐强大的祖国!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9金融本6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大放光彩,荣获此次团日活动的第一名!

祝愿他们在随后代表学院的校团日活动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对“艰苦奋斗七十载,携手迈进新时代”这一主题的深刻认识,还加强了同学们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认识与对先辈艰苦奋斗的感悟。

 

ba0d752c27443d409b3534a22b97e5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