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风采 >> 团学风采

金贸 团学风采 | 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2020-11-07 浏览:

2020年11月6日晚上6:30,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号楼11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全体大会的嘉宾有: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书记贺冬冬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蒋韵瑶,学生团委秘书长苏铭豪、徐佳,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雅洁,学生会主席徐毓泽。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团委书记贺冬冬老师上台致辞,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四个要求和希望:1、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肯付出2、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表率3、要发挥桥梁作用,敢担当4、要树立团结意识,善凝聚并表示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最后团委书记贺冬冬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期待,并加强了全体学生干部为金贸服务的使命与信念。

接下来,为了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组织纪律性,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雅洁和办公室主任胡文慧宣读团学制度。紧接着,各个部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在才艺展示中,同学们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等,在台上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各部门的魅力与风采。

最后,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学生团委副书记蒋韵瑶讲到: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需要建立起团队的灵魂,并积极地参与到工作中去,在实际工作中建立默契,希望我们能带着金贸的荣耀和优秀一直走下去”。学生团委秘书长苏铭豪表示:干事们需要牢记自己的责任,更要勇于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希望我们能让金贸再续荣光”。学生团委秘书长徐佳补充到“干事们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任务,要学会持之以恒,不要轻言放弃”。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雅洁说到:“工作中,干事们需要提高自己的领悟能力,同时需要相互体谅,有一颗包容之心,齐心协力为金贸增添光辉”。学生会主席徐毓泽最后讲到:“干事们需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让金贸团学多年来前辈们所创的光辉暗淡,希望我们能一起守护好金贸的荣耀,让金贸越来越闪亮”。

本次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使我们看到了崭新的金贸团学,令金贸团学更加团结一心,让战友们加深了对各个部门的印象和对金贸团学的认识,而后我们也一直相信金贸团学会越来越精彩!

bb9f67f0defcea8a4ad8189b6a62f6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