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风采 >> 团学风采

金贸 金融特色班|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6 浏览:

金融特色班

01初见推送的你心动了吗?看到这几篇推送的你已经报名金融特色班了吗?为期10天的金融特色班报名已经落下帷幕!!

02

金融特色班强势回归强势回归!欢迎参加金融特色班!感谢有您,一路相伴精于专业,乐在金融这个夏天是属于你的故事!5月盛夏,创造属于你的辉煌

03

工作人员的准备各位小伙伴走在学校的路上有没有发现路上看到过各色各样的大帐篷?总会看到许多人在帐篷里询问?智慧的你是否也想知道其中的“秘密”没错,进入美丽的大帐篷里拿出手机扫一扫恭喜你获得了成功的第一把钥匙2021金融特色班在南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等你到来!

04

报名金融特色班的理由:各位同学为什么想加入金融特色班这个大家庭呢?金融特色班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还有机会,我想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学习掌握金融方面的一些知识,丰富自己的眼界,也给自己提供一个机会。同学A:想要学习更多的金融方面的知识,增强自己的实力,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同学B:提升专业素养,巩固金融知识,金融专业学生,想丰富金融知识。同学c:想要学习更多证券方面有关专业知识 为以后长远的金融学习打基础,热爱学习,想学习金融知识。同学D:未来想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希望在金融特色班学习到相关方面的技能与知识,也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对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

“泰隆银行杯”2021

金融特色班

时间:2021年4月28日18:00

地点:南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2021金融特色班

 依旧约你跨越巅峰

 来赴一场金融之约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

微信图片_20210511185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