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风采 >> 团学风采

金贸 感恩教育|母亲节,爱就要大声说!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9 浏览:

  母亲节快乐,当看到朋友圈里一篇篇关于感恩母亲的文章,你感怀,你点赞,你转发,但是你可曾放下手机亲口向母亲道一声“母亲节快乐”?

  当我们渐渐长大 小时候,最好的祝福不过是亲口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送上一个刚学会折的爱心上面歪歪扭扭的两个字“爱你”;长大了 ,不知是时间的无情还是空间的隔阂,最好的祝福变成了朋友圈的一个“@”,一句没有温度的祝福。有时因为太忙,忘了,看到别人的祝福才想起,急急忙忙发一个。从小就觉得最厉害的人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小姑娘,也会怕黑也会掉眼泪,也会笨手笨脚被针扎到手。越长大越发现,真正能无条件包容你的,真的只有你的母亲。

  感谢你的光临与陪伴,随我走过最深沉的少年时代,与我自以为是的幻梦一起狂奔;感谢你所有的包容与关怀,安慰我年少轻狂的执念;感谢你全部的退让与低吟,赋予我不自知的傲气。~你要握紧她的手~~陪她慢慢变老~学生干部手写递真情:20税收本2钱泽心、20金融本2 邵欣杰、20国贸本一 卢净净、19国贸本四 刘诺颖、20税收本2 赵雨格、20税收本2 楼小慧、20国贸本2 任鑫潞20、金融本4  柴毅、20金融本五 沈静怡、20国贸专3 汪欣、20金融本二 周钊屹。看到这里,脑海里是否浮现一幕幕暖心画面,如果你现在正在妈妈的身边请用最炙热的拥抱表达你的爱意,如果俗事拦住了你的步伐,放下手边的工作,打一通电话跟妈妈唠唠家常。在评论区留下,你对妈妈最真挚的爱吧

微信图片_2021051117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