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张士军等老师撰写的政研文章获得领导肯定批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3 浏览:

近日,我院张士军、郑塞琦、胡英帆、郭妙梅、郑梦乔、朱雯老师撰写的政研文章《温州-新疆双向联动参与“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获得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的批示。就此,温州市决策咨询研究中心特向我校发来喜报,对张士军、郑塞琦、胡英帆、郭妙梅、郑梦乔、朱雯老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校有更多专家学者发挥优势、贡献智慧,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该研究成果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为背景,为推进温州在传统援疆的伟大实践上利用好新疆“一带一路”战略地位提出了创新的援疆新机制,为实现温州-新疆两地的联动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建议。

我院温州市“一带一路”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一带一路”领域学术研究,并且最大效能地将学术知识应用到社会经济服务领域。近年来,该团队时刻关注温州地区对外经贸发展,并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撰写多篇研究报告和论文,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同,也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保障。

202210张士军等批示喜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