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温州大学2009年精品课程群建设申报暨课程群年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3-03 浏览:

各学院、各教师:
        根据《温州大学精品课程群建设管理办法》(行政2006[212]号)的有关规定,我校已立项建设的课程群年度检查暨新一轮精品课程群建设申报事宜即将展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立项的课程群:
1.请课程群负责人填写《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年度检查表》,汇报课程群目前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并准备相关实证材料,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2.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课程群进行评估,课程群建设如符合阶段任务,达到阶段性建设目标,学校将下拨建设经费。
3. 07年立项建设的课程群负责人请认真核对验收指标,针对课程群建设的现状,进一步厘清建设思路,加快建设步伐,保证按期结题。结题验收工作拟安排在下学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新一轮申报:
1.申报对象:主要为专业核心课程群或具有“地方元素”的特色课程群,同一专业课程群建设立项累计不超过2个。
2.申报方式:拟申报课程群建设的教师请填写《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申报表》(一式两份),并按申报表后附件目录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3.为使课程群建设更为合理有效,请申报学院填写《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规划表》。并将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初评排序后,填写《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申报汇总表》连同《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规划表》上交教务处教学科
三、上报时间、地点
请各学院将申报材料和年度检查材料汇总后于3月23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403B,电话:8057).
附件:1、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年度检查表
2、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申报表
3、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申报汇总表
4、温州大学课程群建设规划表
文件可在规章制度/教学基本建设中下载,附件均可在表格下载/课程建设中下载


教务处
200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