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学习分享会

作者:金融学院  来源:金融学院 时间:2018-05-04 浏览:

2018年5月3日,温州商学院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综合楼B402学习分享关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叶超书记主持。
这是一本由29名采访对象的口述汇集起来的采访实录,受访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会议指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习总书记坚强、为民、担当和信念。叶超书记指出:要学习青年习近平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要学习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本次理论学习会主要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段知青岁月,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学习习总书记身上的优秀品质。无论是共产党人、领导干部,还是人民群众、普通百姓,都可以从中汲取正能量,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社会、为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