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之窗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金融贸易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直选推优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严燕祺  来源: 时间:2022-10-03 浏览:

为了确保学院党员发展质量,保证党的后备力量,将相对优秀的学生推优到党员队伍中来,现将金融贸易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直选推优报名工作的通知公布如下:

一、推选流程

1、递交符合“基本材料”的相关材料。 

2、进入基本条件材料审核阶段。

3、审核通过后,经过直推和答辩的方式确立发展对象名单,并进行公示。

二、基本条件

1、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已满一年,并且在此期间按时递交思想汇报。

2、专业学习刻苦认真努力,上学期及上上学期考试综合排名在年级前60%,没有不及格课程或重修科目,获得学业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根据学院“三定六岗”党员培养方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满15个理论工时和20个实践工时。 

4、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与联系人老师谈话至少满4次(每次间隔至少1个月),达到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培养和考核的要求,届时需要提供党建联系人工作手册作为考察依据。

5、遵守校、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至少上学期和本学期无任何迟到、早退、旷课、晚归、教室内吃早餐现象)。寝室公寓表现良好(至少上学期和本学期寝室卫生检查、寝室安全检查无不合格情况,但若在上学期和本学期内获得校级一次或者院级两次“文明寝室”可抵消一次不合格)。

注:具体标准详见细则。

6、无通报批评、学院通报、校级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等处分。

三、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线下报名

报名地点:博雅楼B-604

报名时间:10月07日下午15:30-18:30

提交材料:a.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

                    b.金融贸易学院直选推优报名表

                    c.任职证明

另        需:在报名现场提前打开官方教务系统—成绩查询页面

四、注意事项

1.阅读原文可获“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直选推优报名表”文件,提取码:9BNx,请仔细阅读报名表中的备注并准确填写。

2、扫码二维码可加入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发展对象选拔报名咨询群进行咨询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