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关于要求做好2009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作者:经济分院学办  来源:经济分院学办 时间:2010-01-14 浏览: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根据中央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09年暑期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共组织了29支社会实践队,结合面上实践学生,参加规模达到了1500多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暑期社会实践为我院学子必修课程,一般在第一学年暑假期间开展,对于未能在此期间参与社会实践或考核不合格而未取得学分的同学,应在该年度寒假期间重修该课程,仍未能取得学分的,则应在毕业学年寒假予以补修。时下,寒假即将来临,各分院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做好2009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参加对象:06、07、08级还未取得社会实践学分的学生

二、实践时间:时间一般不能少于一周。

三、实践指导:分院团委将按照40人安排一名指导老师的原则,进行面上指导。

四、成绩评定:实践学生成绩由实践指导老师评定

五、安全工作:在寒假实践期间要做好实践安全工作每日一报。

六、实践报告上交:下学期开学一周内,由班长统一收齐上交经济分院学生会实践部。要求:【1、文本版一式两份(两份都需要加盖公章)。文字必须是手写。字迹清楚。实践报告1500字以上】。

七、参加实践的同学需填写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表格下载(经济分院网站学生公告栏)

咨询电话:0577—86689395    18957768032 谢世民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分院07、08级学生社会实践学分获得情况统计表

附件2 :2009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名单及指导老师配备表

附件3: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A3打印)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分院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