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农行杯”商业银行CIS策划大赛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6 浏览:

一、活动指导思想:

组织这一活动的宗旨是尝试在专业课教学中贯彻素质教育的要求,培养、锻炼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即“企业形象识别系统”)是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课程中的重要内容。以“商业银行CIS策划”为题布置作业,意在鼓励学生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课程学习中来,通过自己的“策划”,更好地理解、运用所学的知识。

二、商业银行CIS策划的内容

1、基本内容:

为一家银行命名,并为其设计一个行徽,拟一条广告语。

2、更多内容:

在达到以上基本要求的基础上,还可从理念识别、行为识别、视觉识别诸方面作策划。如该银行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制度规程等。

三、商业银行CIS策划作业要求

富有创意和个性化色彩。

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四、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前10名)     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二等奖(前11名-30名)  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三等奖(前31名-50名)  奖励价值5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所有参赛选手都有精美礼品一份。

五、比赛时间

5月21日——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