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兴业杯”手机银行交易大赛介绍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6 浏览:

移动银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称为手机银行,是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的简称。作为一种结合了货币电子化与移动通信的崭新服务,移动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而且极大地丰富了银行服务的内涵,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为鼓励掌握银行的基本业务操作技能,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实战的舞台。兴业银行温州分行拟联合温州市城市学院开展“兴业杯”手机银行交易大赛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比赛时间

5月27日(周三)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

城市学院9号(具体比赛场地另行通知)

三、参赛人员

银行班学员

四、比赛内容

内容为个人手机银行交易比赛,参赛选手将规定的金额发送到指定帐户,完成时间最短者获胜。

五、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前10名)     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二等奖(前11名-30名)  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三等奖(前31名-50名)  奖励价值50元奖品及颁发证书。

所有参赛选手都有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