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t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课程介绍t

跨境电商创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6 浏览:

课程名称:跨境电商创业


 一、教学目标

《跨境电商创业》是一门新颖的实操性强的一门实训课程,它将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和创业知识融合,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意识、提升职业核心能力而开设的创新创业特色模块课程,为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的重要必须课程。

二、主要内容

《跨境电商创业》课程教学内容分为跨境电商创业理论、跨境电商实操、8+x创业实操三部分:跨境电商创业理论包括跨境电商及跨境电商创业理论知识;跨境电商实操主要包括选品分析、数据分析、运费模板设置、平台操作、网络营销等模块内容;创业实操主要对市场、竞争、商业模式等的分析以及创业计划书的写作。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系统掌握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和平台实训操作提升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思维,塑造学生跨境电商创业能力,为学生将来进行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