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安排

转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1 浏览:

各学院、基础教学部: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依据《温州商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温州商学院考试管理细则》(温商院行政〔2020〕24号 以下简称“管理细则”),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集中考试

1.第一阶段6月29-7月3日

2.第二阶段7月13-7月17日

(二)分散考试

由二级学院安排,在6月26日前结束。

二、命题要求

本次考试所有课程考核的命题、审题、阅卷评分等按《管理细则》文件执行。

1.2020年6月6日前,任课教师完成命题,送交试卷到各学院办公室,各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院长依次审核试卷。

2.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学术事务部对各学院的试卷情况组织抽查。

三、阅卷与成绩评定

1. 考试结束后,试卷的评阅工作应在一周内完成。试卷的评阅应严格按照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阅卷评分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教师应严格按评分标准评定成绩,做到客观、公 正、准确。

2. 成绩网上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晚23点55分。

3.开课教师须按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及时、准确完成课程考核成绩录入学校教务系统工作。为确保课程考核成绩的准确性、严肃性和权威性,教师在提交课程考核成绩前,须严格认真核对录入成绩,在确保录入成绩准确无误后方可提交。课程考核成绩提交后,无正当理由的,不接受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

四、试卷归档

1. 试卷在评阅记分后应由任课教师及时将试卷移交开课学院指定的试卷保管责任人,办理试卷存档交接手续。

五、考务工作

1.各学院要认真抓好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期末考试前应召开“三会”。

2.本次考试工作流程和要求按照《管理细则》执行。各学院在启动启动考试工作时,一定要组织全体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该《管理细则》。

3.各学院、基础教学部设立考务办公室,负责本单位考试期间的考务工作。如下表:

学院名称

教务办公室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金融贸易学院

综合楼B403

周曼莉

669062

管理学院

2-421

蒋彬彬

667988

信息工程学院

2-213

彭小茜

665437

国际学院(外语部)

国际楼B325

王纳纳

664441

国际学院(海外部)

国际楼B323

骆安之

699613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综合楼A403

朱 源

676969

基础教学部

综合楼A415

林加强

678855

 

特此通知

学术事务部

2020年5月21日

 


电话:0577-86596999 传真:0577-86597999 邮箱:xss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