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公告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金融贸易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国际金融专科学生“实践周”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0 浏览:

各学院:

本学期金融贸易学院为强化实践育人环节,营造浓厚的实践教学及“双创”教育氛围,特此开展实践周活动,实践周活动期间其他课程暂停,请各教师所在学院做好教学监督和检查,确保课程按计划完成规定学时的教学。

一、实践周时间:

第7周周六—第8周周日整天(4月22日-4月30日)

二、实践周学生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国际金融专科学生

三、特别说明:

1.金贸实践周学生人数占该门课程总人数50%以上的课程,需要停课,请任课教师自行与学生协商补课;考虑到班级可能有其他修读学生,请任课教师在班级群通知下学生有关停课、补课的事项。

2.金贸实践周学生人数占该门课程总人数50%以下的课程,无需停课,请各教师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告知任课教师课程所涉及的实践周学生名单并提醒任课教师勿做旷课处理。

3.金贸实践周涉及停课以及未停课课程详见“附件1”,金贸实践周涉及课程对应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根据清单列表通知到位。

实践周课程2.png

特此通知


金融贸易学院

                   2023年3月20日


附件1:2023年春季学期(4月22日-4月30日实践周涉及停课&未停课课程清单)20230420更新.xlsx

附件2:2023年春季学期金贸实践周涉及课程对应学生名单20230420更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