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金融学本、税收学本、国贸本学生“实践周活动”选课的通知

作者:教务部  来源: 时间:2022-10-17 浏览:

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金融学本、税收学本、国贸本学生:

我院为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浓厚的实践教学及“双创”教育氛围,特此在第九周周六——第十周周日(10月29日-11月6日)开展实践周活动供学生选课,实践周活动期间其他课程暂停,如需补课请做好相关手续。

一、选课方式

扫描二维码直接选课(二维码会在动员大会上公布)

二、选课安排

1. 选课时间:

2022年10月19日13:00—2022年10月20日23:59;

2.选课对象: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金融学本、税收学本、国贸本学生

3.选课课程详情:

1666580932406.jpg          

三、特别提醒

 1.每位同学均需选课且每位同学只能选一门;若有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课,待选课结束后再为该同学随机分配余量剩余的课程。

 2.每位同学选课请务必注意跟2022年春季选过的实践周课程不同,若发现选择相同课程,则该选课作废,待选课结束后会为该同学随机分配余量剩余的课程。

 3.实践周期间其他课程暂停,请各班学委提醒原有课程的任课教师,如需补课请任课教师咨询教师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理补课手续。

 

特此通知

 

金融贸易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