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骨干教师风采

杨锁柱副教授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  来源: 时间:2016-12-20 浏览:

 

       

 副教授,1982年1月毕业于山西财经学院七七计统班;1993年10月晋升副教授;在山西财经大学从事本科生的基金管理学、证券投资学、期货理论与实务和MBA的金融市场与投资等课程教学;2016年9月返聘到温州商学院。研究方向: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期货投资。
    一、教学科研成果
    课题有“四实”贯通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的探索(2014年9月结项的教育部课题)等10余项;主编副主编著作和教材有《期货理论与实务》(经济科学出版社2005年1月版)等10余部;发表论文有“发展投资基金、防范金融风险”(金融研究)、“封闭式基金的投资”(科技导报)、《AnResearch In the Innovation of Securities Investment Fund in China》(2010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论坛)等10余篇。
    二、获奖
    “金融工程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获山西省人民政府二0一0年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期货理论与实务》获山西省社科联2005年度“百部(篇)工程”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