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

一、综合测试重要时间节点

1、 准考证打印时间

  学校已于4月5日开放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打印,考生需及时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考系统(http://3w1t.wzbc.edu.cn)打印准考证,届时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环节;

  通过笔试环节的考生需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环节,请妥善保管。

2、 综合测试时间

专业

笔试时间

面试时间

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

4月10日8:30-9:30

4月10日14:30开始

金融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4月11日8:30-9:30

4月11日14:30开始

备注:考生请于当天早上7:15到校报到检录。

3、 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情况查询

 考生可于测试当天下午13:00,登录“三位一体”报考系统(http://3w1t.wzbc.edu.cn)查询笔试成绩及笔试入围情况,笔试入围的考生需要参加下午面试程序。

 

二、综合测试须知

1、笔试报到时间:

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 4月10日7:15-8:15;

②外国语言文学类、金融学类、新闻传播学类:4月11日7:15-8:15;

2、笔试报到地点:请根据准考证考场到相应楼栋报到点报到;

3、报到时需提供一下材料

①《2021年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

②考生身份证原件

4、综合测试程序

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各专业(类)招生计划数1:8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

面试:通过笔试测试的考生参加当日下午面试。

5、综合测试环节考察范围及方式:详见招生网《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说明》

6、综合测试成绩查询和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综合测试结束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综合测试成绩;各专业(类)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学生名单(入围面试但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将取消综合测试入围资格),入围学生名单在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与公示结果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7、考点场地安排

  ①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②招生政策家长说明会(上午8:40-9:30):南校区体育馆二楼

(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得进入考点,可佩带口罩到指定场馆(体育馆)等候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③午餐服务:温州商学院1.2.3号食堂(自由选择食堂,学校提供快餐,考生可按需购买)

8、考试当天具体安排

时间

事项

上午7:15-8:15

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报到,报到地点在各自考试楼栋1楼


因疫情需要测量体温,请提前预留时间。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

上午8:30-9:30

笔试(60分钟)

上午10:30-12:30

等待笔试结果公布
 
笔试入围结果将于13:00左右公布。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zswucc)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如有未查询到成绩等特殊情况,可以在13:15之前致电招生办申请查询:0577-86698888、18067466667

下午13:30-14:00

笔试入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相应楼栋报到并寄存随身物品。
考生根据面试序号在候考室按序号就座,等待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流程培训

下午14:30-18:30

面试
面试结束后考生领取个人物品立即离场。

下午18:30

面试全部结束,结束时间仅供参考。

 

9、“3+1(2)”/“4+1”菁英计划咨询、报名、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地点

安排

10:00-18:00

国际楼图书馆一楼

意向报名菁英计划的考生,现场报名后直接参加面试,面试需准备1分钟以上外文自我介绍。

10:30-11:30

13:00-14:00

国际楼报告厅

意向报考菁英计划的家长参加专场家长说明会



三、防疫措施要求

1、 来校综合测试前:

  体温正常(37.3℃≤),无相关症状(如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者,正常来校参加考试。体温异常,或有干咳、乏力、腹泻、咽痛等症状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来校参加考试。

  2、来校综合测试阶段:

 (1)在考场入口对所有考生进行验码测温,持绿码且体温正常者进入考场考试。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体温测量异常者,需在临时观察区由医务人员进行二次复测,复测正常者,经医务人员研判,可以正常入场考试;复测体温仍超标且无核酸检测证明者,经医务人员研判,可先安排至隔离备用考场考试(全程要求考生佩戴口罩),考完后直接转送附一医发热门诊排查,或根据流行病学史询问情况直接安排送发热门诊排查。

 (3)工作人员引导考生有序进入候考室,测试完成后,考生按指定路线直接离开考区。

 (4)在备考室入口处集中设置手部消毒点,配备免洗消毒液,进行手部消毒。

 (5)综合测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家长进入校区,应接受进校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区,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指定休息场所等候;

 

四、温馨提示

1、考生和家长来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

2、自驾车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家长请服从现场交警和学校保卫人员指挥。

3、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充分考虑道路拥堵情况,尽可能提前出门,以免耽误考试;因当天报到时间较早,建议距离较远的考生及家长提前一天抵达温州。

4、入住宾馆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5、联系方式:0577-86698888、18067466667、0577-86691111(菁英计划)


附:温州商学院校区平面图

温商平面图.jpg

点此获取三位一体吃住行最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