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金融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平台 >> 区域金融研究院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温州金融数据开发和风险评估》团队入选2020温州文化类高水平创新团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6 浏览:

近日,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主任李拉亚教授为带头人申报的《温州金融数据开发和风险评估》团队,经过资格审核、答辩等诸多环节,在激烈竞争中,成功入选2020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文化类高水平创新团队。

温州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我市科技、文化领域最高级别的人才支持项目。此次我校获得文化类高水平创新团队,是以李拉亚教授为带头人的团队,在继2018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之后的又一标志性项目。创新团队秉承开放与协同创新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紧密对接温州市金融办、统计局等政府部门,整合校内、校外研究力量,以高层次研究报告、科研项目、著作和论文为支撑,申报周密组织,材料精益求精,经过层层闯关,最终以优秀等级获得入选。

高水平创新团队能够在强手如林的申报中脱颖而出,标志着基地科研平台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已经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成果,并获得社会认可。这既是我校商科特色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温州商学院不断提升的办学实力和不断扩大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