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培养 > 通知公告

[金融班团] 排山倒海,力争上游

作者:金融分院  来源:文/图 张莉莉 时间:2013-05-30 12:48:25 浏览:


     5月29号下午,金融分院VS会计分院的男排比赛在南操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气温33度,烈日炎炎,空气似乎也热的膨胀。但是选手们却丝毫不为这炎热所惧,他们身着黄色队服,比赛伊始,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一颗小小的排球,在半空中划出了抛物线,由这头到那头。选手们都“各司其职”不断组织全队进攻的灵魂人物二传手,动作快速反应灵敏的自由人,完美的防备人员副攻手,强力扣杀的主攻手。看,选手那奋力地一跳,成功拦住了对方的进攻;听,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划破了球场的天空;感受,选手们那汗水与运动中的青春热情。
 
中场休息时,两队的比分不分伯仲。选手们经过一番调整后,交换场地,重回战场。此时天气更加炎热,在紧张的气氛下空气似乎也凝滞了,金融分院的发球稍有失误,被对方拉开了比分的差距。但尽管如此,选手们依旧没有气馁,他们坚持打到了最后一分钟。最终,金融分院落败,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我们失去了胜利的骄傲,却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推崇的体育精神。正如最后双方选手的握手敬礼,用礼貌与气度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电话:0577-* 传真:0577-* 邮箱:xs*******c.edu.cn 浙ICP备100436**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