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公寓文明

金贸·寝室文明|今天,你有好好打扫寝室吗?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6 浏览:

室洁书香 有梦亦有志

      寝室是组成班级的最基本单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美化寝室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3月1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同学们对寝室的地板、墙壁、床底死角以及窗户玻璃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也对各自床上用品和书桌上的物品进行了整理。还有许多同学非常积极地为他们的宿舍进行装饰,桌面上摆放的小盆栽、小花卉将属于春天的一抹绿带到了寝室。

94e5f934bc125c84cdc56fc47c5f4ae.jpg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在一个寝室生活久了,就会发现生活习惯,作息,甚至步伐都会出奇的一致,因此对于不好的习惯,就更需要及时的更正,相互监督,一起慢慢改变,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寝室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寝室环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形成团队意识。更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个良好生活作风的养成是从整理内务和打扫寝室卫生开始的。

b7468c5264607bd152ed69a539ab6b9.jpg

寝室卫生整洁

从你我做起

享受在寝室的

“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