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工 >> 奖勤助贷 >> 资助育人

关于金融贸易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2018级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8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2018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2018级2022年春季学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进行。

二、时间安排

20224月18日-2022421日中午12:00,2018级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各单项奖学金申请,见附件(学业奖学金、德育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无需申请)仔细填写申请(勿重复提交)。(纸质+电子,时间和形式等在注意事项中体现);

20224月25日前,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在本学院网站公示三个工作日(因疫情,该时间可能会推迟);

20224月28日前,学院将评选结果登记表送交学生事务部(因疫情,该时间可能会推迟)

三、注意事项

1.电子版提交形式:

注:申请表以及邮箱名称一律以“姓名+行政班级+奖学金种类”命名,发送至1229051840@qq.com。若申请多项奖学金,则交多份申请表,无需压缩,直接以附件形式上传即可

2.纸质版提交形式:

申请表、证明材料各一式一份打印出来即可,交给各自辅导员师。

3.奖学金的种类、申请条件及细则请见附件中的“细则文件”文件夹,申请表请见附件中的“表格文件”,请大家自行下载查看。

4.18级学生申请需注意以下几点:

(1)特长优秀、实践优秀、科技创新等奖学金申请时只能填写上学期所获得的荣誉(2021-2022学年第学期,即2021年9月-2022年1月);

(2)绩点排名根据最终版绩点排名填写提示:a.最终版绩点排名计算方式: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至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七学期绩点取平均值;b.其中前6个学期绩点均在每学期评奖学金时班级群进行公示过;c.因本学期教务系统更新,第七学期绩点从新教务系统导出)

(3)“获奖情况及荣誉”,请按要求填写,并这文档后附上相关佐证材料,要求完整、清晰;

(4)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学院意见”、“学生事务部意见”目前无需填写。

5.欢迎18级同学积极申报精英奖学金,奖学金评审小组将会根据申报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审核,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595060

地点:罗山书院

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

2022年4月18日

2018级2022年春季学期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评比文件及表格附件.zip